【寻找她力量】保利地产刘沙沙:在与时俱进中提升自己,帮助客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2-03-15 10:33
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2022-03-15
“这份工作使我始终优化着自己的学习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养成了不服输的意志以及很强的抗压能力。”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图/受访者提供

身穿职业装,自信又老练地向客户一遍又一遍地介绍楼盘,如果不是在交谈中获悉,平常人很难发现有着较强业务能力的刘沙沙还是一位“95后”。进入地产行业才3年的她,目前已是2022年至今白云区大源片区楼盘保利锦绣公馆的“销冠”。

对于从事这一行业能为她带来什么?刘沙沙表示,“这份工作使我始终优化着自己的学习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养成了不服输的意志以及很强的抗压能力。”与不同的客户打交道,还让她成为一个外向又乐观的人,更加理解了这一行业的意义所在。

刘沙沙

挑选房子需看重个人需求、楼盘价值和开发商实力

作为“销冠”,刘沙沙为置业者提供的选房建议可谓“干货满满”,“首先我们要看清楚自己的购房需求,是刚需还是改善,找准侧重点后,根据预算空间在选房时剔除掉不符合条件的楼盘,这种排除法在纠结时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第二点,我们要看楼盘的价值,包括产品品质、地段、配套以及发展空间,当然所有的新楼盘在目前来看周边都不算很漂亮,我认为配套能满足日常娱乐消费就足够了,买新楼盘看的是未来,未来发展起来了,物业价值就提高了。”

刘沙沙还提到:“开发商实力是衡量一个楼盘好坏的重要指标,还要选择有口碑的物业,交付后对于小区的管理、维护都会更加专业,减少了很多烦心事,一个好的物业能提升整个家庭的幸福感。”

“努力帮助客户在一线城市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虽然已成为了楼盘的金牌置业顾问,但刘沙沙坦言:“销售行业在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面对的竞争会更大。我们与各行各业是一样的,都要与时俱进。”

在近一两年,刘沙沙还尝试过直播、短视频带货等新兴宣传方式,“面对流行趋势,我们也不想落伍,这种方式好处也蛮多,可以让客户随时随地看房,同时直播也能更好地与客户进行即时、有效的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能帮他们选择最适合的家。”

回到线下,刘沙沙表示:“买房是一件大事,大家肯定都逛过很多售楼部,对于传统带看流程会感觉到疲惫,此时融入一些文化、艺术等元素就能给到置业者一种高端、亲近的感觉,降低了商业感,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比如我所在的楼盘内就有一些雕塑等艺术装置,同时塑造‘天河北后花园’的项目定位。”

刘沙沙说:“至于我个人,我希望未来能优化自己的服务,努力帮助客户在一线城市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在晚上有一盏为自己而开的灯。”

编辑: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