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她力量】珠江投资邹丽怡:待客户如朋友,成就感源于彼此的认可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2-03-15 10:34
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2022-03-15
坚持这一行的动力是工作给到她的成就感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图/受访者提供

初识邹丽怡,她说自己不善言辞,但每当谈起业务相关的事项,她却头头是道。

邹丽怡是2021年从化区珠江壹城•国际城销冠,她表示,坚持这一行的动力是工作给到她的成就感,这份成就感来源于置业者挑选到合心意的房子时分享出的喜悦,对自己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来源于自身对于能够出色完成工作的满足之情。

邹丽怡

坦诚相待赢得客户信任

从事地产行业7年,邹丽怡遇到过许多客户,“没有客户能保证看过后就一定会买房,也不是所有的客户都适合购买我们经手的房子。”邹丽怡表示,只有坦诚相待才能赢得客户信任,“房子有哪些优势和劣势,我都会一一向客户解释,像朋友一样进行分析,尽力帮助他们挑选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

“没有楼盘的配套是十全十美的,若教育是第一需求,就要选择一个有较好师资力量的楼盘。”邹丽怡说:“在‘房住不炒’的政策背景下,买房要更多地考虑自住的需求,因此满足生活所需的配套必不可少。”

跟着轨道交通买房,有人气才有价值

在邹丽怡的“置业宝典”里,还有一个关键的买房指南,即必须要交通便利,“跟着轨道交通买房没有错,首选地铁盘,其次是邻近高速公路。”她认为,轨道交通除了能满足出行所需以外,还能切实地为项目带来足够多的人气,“有人气的地方总会发展起来。”

邹丽怡所说的“人气”价值还体现在其所在的项目上,据介绍,珠江壹城是珠江投资集团在从化区布局多年的大体量项目,涵盖洋房、别墅等多个组团,“大城项目的优势就是有更浓厚的入住氛围,我所在的项目已有约5500户业主,入住率也较高,平时小区里总是热热闹闹。”

不过,邹丽怡坦言,操盘已多年的项目给市场买家带来的新鲜感不及一些“网红盘”,因此其所在团队常常会学习最新的营销手法,还会持续为业主及客户带来品尝美食、欣赏音乐、手工制作等活动,“这些都能为看房者带来信心。”

据邹丽怡介绍,目前其所在楼盘的洋房均为现代化设计,样板房的装修以轻奢简单线条风格为主,同时交付标准也越来越智能化,她解释到:“目前的置业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只有这样才能打动客户。”不过,邹丽怡表示,“年轻置业群体的预算可能不那么充足,但还是要坚持购买核心城市里核心位置的楼盘。”

何为“核心”,邹丽怡介绍,首先必须是房地产市场活跃的城市,这些城市可选项目较多,发展空间大,同时到了要置换的时候,二手房的转让也相对容易。而核心位置指的是发展潜力较大或配套已然成熟的位置,“实在预算不充足的时候,外围区域的核心地段盘或地铁盘也不失为一个较好的选择。”

编辑: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