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遥寄祝福,线下共见美好!全城同祝羊城派六周年生日快乐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汤铭明 曾育文 发表时间:2022-03-15 22:40
金羊网  作者:鄢敏 汤铭明 曾育文  2022-03-15
六年忠粉为羊城派感动落泪。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汤铭明 曾育文

为你而动,守护美好生活。3月15日,是羊城晚报羊城派客户端上线六周年日子。这一天,各界大咖齐送祝福,万份礼包回馈粉丝,商圈大屏轮播海报,羊城派无处不在。

云端,文化大家、粤剧名伶、奥运冠军、专家学者等,纷纷为羊城派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点赞;线下,忠实粉丝为羊城派感动落泪,愿意陪它共度下一个六年。

羊城派上线六周年生日蛋糕

实用惠民的羊城派,广受用户追捧

从纸开始,向云出发,羊城派客户端下载量已突破1亿,位列全国省级党报第三。走过千余个日夜,用户陪伴羊城派共同成长,他们值得最有诚意的“宠爱”。羊城派联合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怡品茗、伊利、唯品会、菜鸟、雅士利国际、家乐福、盒马、瑷丝纺养颜养发馆推出“羊城派6周年礼包大赠送”活动,随机抽出万名粉丝,送上盲盒礼包。

3月15日,广州正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全国武术冠军、世界综合搏击冠军王延龙化身“湾区美好生活发现官”参与活动,将盲盒礼包送到五位幸运用户手上。

王延龙向羊城派粉丝们派送福利

当天,正在上班的艾米就收获了这份惊喜,“非常开心,没想到自己中奖了!”两年前,在朋友的推荐下,她注册成为羊城派的用户。从此,艾米足不出门就可以了解身边事,她还带着家人一起使用羊城派。

“我们家一直订阅《羊城晚报》,每天都要看的。”此外,艾米喜欢羊城派发布的各类活动,经常报名参加,可以现场感受气氛。

王延龙向羊城派粉丝们派送福利

丰富多样的活动,这也是羊城派吸引全职妈妈黄女士的特色之一。六年来,虽然她记不清自己参加了多少场活动,但一直保留着每次活动的互动群,现在仍会继续交流。

黄女士有两个儿子,亲子类活动几乎不会错过,曾经参加羊城晚报摄影记者叶健强的街拍活动。“当时孩子跟着叶健强老师在北京路学习拍照,觉得可好玩了!”

六年忠粉为羊城派感动落泪

《粤讲粤有古》《顺时生活》《少数派对》《法律公益诊所》……上线以来,羊城派接连推出了众多接地气、有新意的栏目,为美好生活锦上添花。陈阿姨日日必看的就是天气播报栏目《温度记》,“妈妈以前提醒我出门看天色,现在看羊城派就够了。”

年近六旬的陈阿姨是羊城派的首批用户,“上线的时候就开始使用,现在一晃就六年了。”每天点开羊城派,已经成为她的习惯,重大要闻、本地资讯、活动信息,一手掌握。亲民、贴心,这是陈阿姨使用羊城派六年来最深的感触。

粉丝现场感动落泪

收到羊城派盲盒礼包的时候,陈阿姨不禁回想起退休前在办公室看《羊城晚报》的日子,流下热泪。过去,陈阿姨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羊城晚报》,看看有什么大事。如今,她常看的报纸“搬”到了手机上,点开APP就能浏览。熟悉的记忆不曾离开,令她很是感动。

陈阿姨抹抹眼泪,笑着说:“我会继续关注下去。希望羊城派越办越好,陪它度过两个六年、三个六年。”

从云端到线下,全城市为它庆生

羊城派上线六周年的重要时刻,它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祝福。从云端到线下,源源不断的爱意向羊城派涌来。

各行各业大咖为羊城派送祝福

广东省文联原主席、作家、书画家刘斯奋充分肯定了羊城派的影响力、公信力,“我也被羊城派吸引,成为它的粉丝。”

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广州美术学院教授曹雪表示,羊城派继承传统,坚持讲好时代故事,传播时代声音,成为广州的文化名片。

与此同时,广东粤剧院院长曾小敏、中国女足队员肖玉裕仪、跳水冠军谢思埸、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委员黄惠康、ZAKER创始人兼CEO李森和等社会各界大咖,以视频形式祝羊城派生日快乐,邀请广大网友共同见证美好生活。

3月15日,漫步广州街头,从报刊亭到商圈大屏,羊城派上线六周年的海报不时会映入眼帘。走进羊城创意园,处处可见“守护美好生活”的大幅图片。

羊城派上线六周年的宣传海报

此外,家乐福新市店等26家商场的大屏,盒马天宜、保利天际、曜一城等广深21家门店的大屏均滚动播放了羊城派6周年海报。

新市家乐福的户外大屏播放羊城派6周年宣传海报

盒马鲜生天宜店的户外大屏宣传海报

当天,羊城晚报送报车全部换上周年庆生新装,寓意从新出发,驶向美好。

image.png

羊城晚报送报车的宣传海报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