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更新疫情防控重点场所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2-04-06 06:36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2-04-06
5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对番禺区重点场所的活动时间进行更新。

到过重点场所的人员请报备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羊城晚报讯 记者罗仕报道:4日,广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本土确诊病例居住在番禺区市桥街道德胜路。5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对番禺区重点场所的活动时间进行更新。

番禺区疾控中心提醒,请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市桥街西关石磨肠粉店,市桥街德胜路136号,4月2日7:40-8:30;桥南街麦当劳可逸江畔店,桥南街福愉西路706号,4月2日17:30-17:35),立即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社区(村)和疾控部门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其中,黄码人员或凭广州市防控办发出的核酸检测提醒短信可免费检测。同时可以通过“番禺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查询就近的核酸检测服务点。

此外,记者从番禺区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统一安排,4月5日,番禺区沙湾街、桥南街对辖内村居民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