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微光】因为,我们是党员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8 12:19
央视网  作者:  2022-04-08
上海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68万多名在职党员下沉一线,与社区居民并肩作战,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央视网消息:上海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68万多名在职党员下沉一线,与社区居民并肩作战,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上海68.6万名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参与到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

上海和泰花园居民委员会主任 陈蕴琛:我们辛苦一点没有关系,我们多做一点没有关系,我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来说,就应该是冲在前面的。

这是虹口的一个居民区,刘苗是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没有停下来过,核酸采样的样本要送,药品等物资要配送。一整天跑下来,刘苗的双脚常常被磨破。

除了社区工作人员,小区里还有160多位居民和志愿者主动帮忙,这让刘苗非常感动。

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香港丽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苗:你看,牛奶是8号楼居民捐的,是感谢我们大家的,我要给他们分下去。

志愿者:齐心协力,都是在他(刘苗)的带领下、协调下,大家一起不惧不怠、共战疫情,这个楼里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