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部分区域实施分级分类防控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林清清、刘欣宇、李焕坤、丰西西、鄢敏、邹丽珍 发表时间:2022-04-10 07:48
金羊网  作者:符畅、林清清、刘欣宇、李焕坤、丰西西、鄢敏、邹丽珍  2022-04-10

白云越秀

羊城晚报讯 根据流调溯源情况,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9日决定将白云区三元里大道1008号鸿盈汇大厦列为中风险地区,同时发布第32号通告,在全市部分区域实施分级分类防控措施:

封控区:三元里大道1109号、1111号、1115号。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管控区:为以下道路所围区域,黄石西路—黄石东路—云城西路—齐富路—云城东路—金信路—大金钟路—广园中路—下塘西路—童心路—京广铁路—环城高速—西槎路—石槎路。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区:越秀区矿泉街道、流花街道、登峰街道除划入管控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白云区除封控、管控区域外的其他全部区域。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区域里暂停堂食,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符畅 林清清 刘欣宇 李焕坤)

天河

羊城晚报讯 9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称,自2022年4月9日起,天河区在员村街道部分区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封控区:员村二横路11号大院小区24栋、25栋划定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封控区内人员实行名单管理,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保障居民基本生活。

管控区:员村二横路11号大院小区22栋、23栋、47栋、48栋、49栋、50栋、51栋、52栋划定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区:东至中山六院院区,北至都市兰亭小区北面,西至万芳园大街,南至11号大院小区南面围墙划定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丰西西 鄢敏)

海珠

羊城晚报讯 4月9日晚,广州市海珠区发布《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的通告 》。

通告称,4月8日19时,海珠区发布在对白云病例涉及海珠区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海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根据初步流调情况和疫情防控需要,海珠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封控区:怀远后街,怀远新里,救国巷4号、46号、32号、30号,南田古道12号。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管控区:敦厚里48、50、71、71-1、71-2、71-3、73、77号。天佑里,怀远里,天佑横,岗边街,天喜里1号、3号,张山横1号、2号,2号之二,3号,4号,5号,5号之一。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区:北至南田路,东至江南大道中,南至江南西路,西至紫丹大街、慎和大街。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李焕坤 邹丽珍)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