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禅城:今日全区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景瑾瑾 发表时间:2022-04-10 09:36
金羊网  作者:景瑾瑾  2022-04-10
请选择就近临时检测点检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景瑾瑾
通讯员 禅宣

4月10日,佛山市禅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禅城区4月10日开展全区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以下为通告全文:

一、检测对象:全区常住人口。

二、检测安排:

南庄镇:2022年4月10日9时至13时

张槎街道:2022年4月10日9时至15时

石湾镇街道、祖庙街道:2022年4月10日15时至21时

三、检测地点:

详见附件表,请选择就近临时检测点检测。

四、注意事项

1.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此次核酸检测使用“粤核酸4码”,请各位市民提前用微信扫码录入个人信息,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人群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3.请市民携带身份证、手机,到就近临时检测点自觉排队检测。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卡”“粤核酸码”,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4.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粤康码红码人员请迅速联系所属社区,请勿前往核酸检测点。

五、做好防护措施:

近期请大家不聚集、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听从防疫部门指引,自觉配合做好防疫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