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合肥包河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4 07:43
央视网  作者:  2022-04-24
封控区范围:滨湖和园小区、滨湖医院发热门诊区域。

“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3日晚,包河区发现2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根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综合研判,划定包河区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一、封控区范围:滨湖和园小区、滨湖医院发热门诊区域。

封控区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

二、管控区范围:徽州大道以东、洞庭湖路以北、庐州大道以西、福州路以南围合区域(不含滨湖医院)。

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三、防范区范围:徽州大道以东、中山路以北、庐州大道以西、万泉河路以南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围合区域。

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请广大居民给予配合支持,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