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126个采样点!5月16日广州市番禺区继续开展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2-05-15 22:11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2-05-15
5月16日番禺区共设置126个免费采样点。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记者5月15日从广州市番禺区获悉,番禺区各镇街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免费核酸抽测,5月16日番禺区共设置126个免费采样点。采样地点、时间详情如下:

请市民群众根据所在镇街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智能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选择“常规采样——应检尽检,类别选择20”,各重点行业人员按需选择应检尽检类别序号“1-19”),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