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抢位丨第95期珠江科学大讲堂 - AI 赋能 世界的下一个可能

来源:羊城活动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22:25
羊城活动派  作者:  2022-05-16
赋能是AI的本质,人工智能应用正进入场景为王的时代。

从上世纪60年代的大型机时代

到2022+的万物联网时代

人机交互的时代正在到来

AI人工智能

助力社会智慧化发展在医疗,金融,政务,交通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AI人工智能

在城市功能和城市生活中无处不在。

依托人脸识别和视频结构化技术,构建平安城市

城市大脑优化交通网络让你实现

零距离公共交通、家庭机器人、智能门锁

实现触手可及的智慧家庭管理

就连在健身房都不再是孤单

Notice

AI赋能

赋能是AI的本质,人工智能应用正进入场景为王的时代。随着5G组网建设推进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不断完善,未来将有海量数据产生,可以为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提供大量的训练数据,有助于 AI算法的持续升级。

科大讯飞公司凭借“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为宗旨,开发了翻译器等智能语音产品,成为互联世界的首选实用工具。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14:00-15:30

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主场馆前厅

(番禺区广州大学城科普路168号)

面向公众的大型系列科学讲座

珠江科学大讲堂 第95期

由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会长、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博士带来讲座——AI赋能世界的下一种可能。

人工智能究竟是什么?目前发展到哪一步了?能给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带来哪些帮助?本期讲座,杜兰博士将带您了解人工智能的科技竞争背景,它的前世今生、技术路径,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千行百业,以及未来场景中的人工智能。您会发现,未来比人类更强大的不是AI,而是掌握了AI的新人类。

小伙伴们赶紧扫码预约 名额有限,按报名先后,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活动面向公众,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亲子家庭限8岁以上),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确认!

【报名二维码】

主办单位:

广州市科技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

承办单位:

广州科普联盟、羊城晚报活动大平台、羊城晚报好友营

活动福利:

讲座结束后,将集中带领观众免费参观广东科学中心各大常设主题展馆。

什么是珠江科学大讲堂?

珠江科学大讲堂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三方联合主办,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大型系列科学讲座。讲堂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前来演讲,主旨是传播科学知识,普及科学精神和科学方法,为公众打造一个了解科学的互动平台。5月21日举办的已经是第九十五期。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