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在一线·高言值丨余小洁:把潮州文化底蕴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软实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磊 王绮静 麦宇恒 宋金峪 曾育文 夏世焱 发表时间:2022-05-24 17:28
金羊网  作者:孙磊 王绮静 麦宇恒 宋金峪 曾育文 夏世焱  2022-05-24
余小洁表示,在具体的工作中,她将坚持活化保护和创新利用并举。

作为一名文博工作者,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潮州广济桥文物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余小洁将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守护广济桥的责任紧紧地融为一体,“这次省党代会报告大力支持潮州发展文化事业,我深感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文物资源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

余小洁表示,在具体的工作中,她将坚持活化保护和创新利用并举,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把潮州深厚的文化底蕴转化为潮州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

视频拍摄丨宋金峪 曾育文 夏世焱

视频剪辑丨曾育文

视频包装丨王绮静 麦宇恒

文字丨孙磊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