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成绩预计于7月12日公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肖畅瑶 发表时间:2022-06-22 19:34
金羊网  作者:蒋隽 肖畅瑶  2022-06-22
6月22日,广州市招考办举行“2022年中考命题思路讲解新闻通气会”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蒋隽 实习生 肖畅瑶

6月22日,广州市招考办举行“2022年中考命题思路讲解新闻通气会”,记者获悉,中考成绩将于7月12日公布。

广州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 接下来6月25日~26日,各自主招生普通高中学校将举行综合能力考核,请填报了自主招生志愿的考生,于6月23日~24日,按各校招生简章要求,登录学校的网站微信公众号打印准考证,或到学校领取准考证,做好充分准备,准时参加考核。

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成绩将在6月28号在学校网站和公告栏进行公布。

中考成绩预计于7月12号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考服务平台和综合查询模块,通过中考招考微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成绩,市招考办也将向考生发放成绩信息。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