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头顶上的安全,广州正筑牢户外广告安全屏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2-06-24 22:42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2-06-24
市城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全体户外广告设置企业也应履行安全维护管理责任,同心共筑天际线安全屏障。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通讯员 成广聚 黄寅

“发现户外广告和招牌倾斜、变形等安全隐患请注意避让并及时拨12345”“大雨、大风、台风天请注意避让户外广告招牌、谨防坠落伤人”你有留意到吗?近日,在广州北京路、天河北路等各大商圈、重要道路的户外LED广告牌上,正反复播放着户外广告安全宣传海报。

记者从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这是该局为响应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加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安全管理全城联动社会宣传。市城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全体户外广告设置企业也应履行安全维护管理责任,同心共筑天际线安全屏障。据了解,今年来,市城管部门紧盯重点区域、路段、类型,共对55块体量超大、位置较高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安全检测鉴定,建设起安全管理系统,试点安装了50块无线倾角传感器。此外,还对隐患进行风险评级,实施分级管控,近期“龙舟水”强降水期间,共派出安全巡查人员1.2万人次,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共120宗,安全检测评估户外广告1700余块。

编辑:郭文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