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博罗县在密接筛查中发现1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来源:惠州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8 22:21
惠州发布  作者:  2022-08-18
与惠州“0816”疫情报告的首发病例同时空暴露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8月18日,惠州市博罗县在已纳入隔离管控的密接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个案3)。该个案是惠州市8月16日以来报告的第3例本土新冠肺炎阳性个案。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个案3,男,25岁,工程管理员,工作点和居住点均在博罗县园洲镇。个案3于8月15日与惠州市“0816”疫情报告的首发病例(个案1)同时空暴露,16日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后被隔离管控。16日、17日核酸检测阴性,1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3与个案1接触后主要在博罗县园洲镇、长宁镇活动,其中8月15日的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园洲镇悦一城、粤喜点(园洲店)、保利堂悦项目部及长宁镇友谊网吧、利群商店、中山猪杂粥;

16日的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园洲镇悦一城、保利堂悦项目部、园洲盐帮人家餐馆、九潭卫生院、悦一城“想家”便利店。

16日17时后纳入隔离管控。

请有以上共同轨迹暴露的市民尽快到社区报备并开展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