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同和街、京溪街8月31日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符畅 发表时间:2022-08-30 23:4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符畅  2022-08-30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8月30日晚,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专班发布关于8月31日开展同和街、京溪街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全文如下:

同和街、京溪街的市民朋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定于2022年8月31日9时起开展同和街、京溪街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同和街、京溪街域内所有居民。

二、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前往采样点时,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四、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就近到黄码核酸采样点通过黄码通道进行核酸检测。

五、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六、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七、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专班
2022年8月30日

49fdd590a1b04a0e8efba472c14da4d.jpg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曾潇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