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加德满都、纽约、胡志明市等国际客运航线有序恢复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发表时间:2022-11-30 06:29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2022-11-30
白云机场方面表示,将持续有序恢复国际客运航线航班,继续为留学生、商务人士等提供出行便利。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志文,通讯员南宣、郑海芹报道:11月29日10时06分,中国南方航空CZ6067广州—加德满都航班搭载旅客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2021年5月以来,南航广州至加德满都航线的首次复航,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直飞尼泊尔的航班。据悉,该航线复航后将在每周二执行一个往返。至此,南航广州始发至东南亚、南亚航线已覆盖11个国家。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广州—加德满都往返航班使用空客319或330执飞,复航后将在每周二日内执行一个往返,计划时间是去程航班当天10时10分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13时25分降落加德满都;回程航班当地时间14时40分从加德满都起飞,20时50分降落广州。

另外,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12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还将恢复广州往返纽约客运航线,由波音777机型执飞。航班出港时间为每周四19时,进港时间为每周日5时40分。越南航空也计划于12月恢复胡志明市往返广州客运航线,由空客321机型执飞。航班出港时间为每周五14时10分,进港时间为每周五15时20分。

白云机场方面表示,将持续有序恢复国际客运航线航班,继续为留学生、商务人士等提供出行便利。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