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公交有序恢复运营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2-12-01 06:10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徐振天  2022-12-01
地铁八号线琶洲站往万胜围方向的列车不停站通过,C、D口封闭。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徐振天报道:11月30日下午,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消息称,根据广州市各区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调整变化情况,11月30日即时起,广州市内地铁(含海珠有轨电车)、公交逐步有序恢复运营。其中,地铁八号线琶洲站往万胜围方向的列车不停站通过,C、D口封闭。

此外,广州市内的省站、天河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广园客运站、东站汽车站、从化汽车站、新塘汽车站、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华林招呼站及龙溪招呼站等车站目前均正常营运。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请密切留意公共交通调整恢复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出示健康码、配合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好口罩。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