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花雪观瀑布秀! “百万老广游安顺”大湾区首发团昨日启程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廖妙俏 发表时间:2023-03-24 06:29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廖妙俏  2023-03-24
在线平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高铁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04%,“2小时高铁圈”成为老广们热门的出游区域。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星彤、通讯员廖妙俏摄影报道:春暖花开之际,交通便捷的各类动车团成为老广跨省游的首选。在线平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高铁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04%,“2小时高铁圈”成为老广们热门的出游区域。

23日一早,“百万老广游安顺”大湾区首发团在广州南站顺利出团,来自广州、清远、佛山、肇庆等地的200名游客搭乘动车前往贵州安顺(如图),开启为期4天的“樱花瀑布之旅”。据组团社广东中旅介绍,此次首发团是粤港澳大湾区“百万老广游安顺”特色系列活动之一,将带领广东游客深度体验黔中大地的春色。参团游客将享受由旅行社联合当地政府、景区等送上的近千元惠民补贴,以千元出头的价格将安顺黄果树、龙宫两大5A级景区以及天龙屯堡景区、平坝樱花园等当地知名景点一网打尽。

“我对贵州平坝樱花早有耳闻,听说整片有6000亩、70多万株樱花,堪称贵州最佳的樱花观赏区。”游客梁小姐表示,为了记录当季美景,她此行特地带上了单反相机。

据旅行社负责人介绍,安顺是不少老广去过的地方,让人在老地方玩出“新感觉”成为线路设计的重点。据悉,此次行程除安排黄果树一天深度游,还赠送了夜游黄果树以及大型实景瀑布灯光秀等体验,让游客从不同的角度体验“瀑布美”。

据了解,除昨日的首发团,本月21日,以安顺为目的地的研学团第一批学生已先一步抵达安顺,开启5天的研学旅行。近期将有2000名学生前往安顺,参加以“踏寻奇山秀水,探访多彩贵州”为主题的大型研学活动,通过环境教学、实践体验等方式,了解当地喀斯特地貌,亲身体验蜡染、刺绣等非遗文化手工艺,感悟不同地区的自然科学和人文底蕴。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