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海内外名媒社长总编湾区(佛山)行”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报道超130篇 点击量超200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闻、吴泳 发表时间:2023-04-05 08:36
金羊网  作者:张闻、吴泳  2023-04-05
3月28日-30日,羊城晚报“海内外名媒社长总编湾区(佛山)行”在佛山举办,活动获得了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闻、吴泳报道:3月28日-30日,羊城晚报“海内外名媒社长总编湾区(佛山)行”在佛山举办,活动获得了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经初步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布新闻报道超130篇,经统计部分已发表报道(纸媒除外)的总点击量已超200万,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海内外名媒社长总编湾区(佛山)行”(以下简称“湾区行”)活动由羊城晚报佛山全媒体传播中心联合佛山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活动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副总编辑孙爱群带队,邀请海内外有影响力的媒体来到佛山,感受佛山灿烂的岭南文化,感悟佛山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繁荣景象。

本次“湾区行”活动共邀请到25位海内外知名媒体相关负责人,利用3天的行程走访了佛山市禅城区润和聚锦科创园、佛山美陶湾、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三龙湾(夜游)、源林西江湿地公园、九江医院、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市千灯湖片区、广东高而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优凯科技有限公司、丹灶康园、广东南海大地艺术节(凰岗村)12个代表企业和区域。活动自3月28日正式启动,3月30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累计发布新闻报道超130篇,报道这次活动的单位包括新华社、中新社、环球网、人民网等央媒平台,羊城晚报、羊城晚报·羊城派、金羊网、云上岭南平台等省媒平台,佛山+(佛山日报)等市媒平台及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头部主流网站,经统计,部分已发表报道(纸媒除外)的总点击量已超200万。

而海外传播方面,星岛日报、欧洲侨报、美国《美中报导》、葡新报、日本中文导报、希腊希华时讯、北欧时报、国际日报等海外媒体积极发表报道,影响范围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更好为佛山声音走出岭南、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提供有效渠道,也为佛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