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广州增城39家企业组团亮相广交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 增融  发表时间:2023-04-17 23:34
金羊网  作者:马灿 增融   2023-04-1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灿 通讯员 增融 

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广交会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办展,面对面的“中国第一展”回来了!

第133届广交会广州增城区有39家企业参展共115个线下展位,32家企业参展共51个线上展位,参展企业涉及摩托车、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汽车配件、家具用品、纺织服装等。其中,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恩泰公司”)成功申请12个一般性展位。尚雷仕卫浴、豪进摩托、奔马实业、飞肯摩托4家企业在品牌展位参展,共18个展位。

今年,增城区将继续鼓励企业积极“走出去”,巩固夯实现有市场的同时尽可能拓展新市场,带动增城高质量发展。

本届广交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是企业拓展新市场的重要渠道,为用足用好广交会平台,增城区高度重视参展工作,全面加强沟通协调,组织实力强劲、“走出去”意愿强烈的企业参展,进一步擦亮增城品牌。纽恩泰公司工作人员称,在展会上,公司多方面展示创新的热泵采暖热水和泳池制热方案,让采购商充分了解到产品的新技术,“我们借助这次展会契机,开拓新市场,让产品走向世界。”

据介绍,纽恩泰公司在全国新能源热泵专业品牌中排名前三名,并被列入广州市高端装备产业龙头企业,现在在海外已拓展德国、法国、波兰等欧洲地区,北美地区,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区的市场。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