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看国潮风尚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发表时间:2021-04-17 21:05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2021-04-17
活动现场还对第130届广交会拉美主题系列活动、拉美美食与文化进行预告。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绮曼

4月16日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承办的2021广交会时尚周(春季)——国潮印象秀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户外玻璃房举办,中国十佳设计师屈汀南GaryWat、三位广东十佳设计师唐志茹、方惠娟、孙恩乐和三家花都皮具品牌时尚秀在观众期待下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时装周以云推广为关键词,联动50位主播共同宣传造势,秀场全程亦同步在抖音、快手、视频号进行直播,让更多热爱时尚的人同步接收广交会时尚周的精彩。

孙恩乐“潮汕抽纱林芝雪山”系列设计采用已有100多年历史的被誉为“南国名花”的潮汕抽纱为设计元素,将经典的抽通、刺绣、补布、钩编、拼贴等5种抽纱技艺手法运用在现代礼服上,特别是潮汕抽纱通花与潮绣垫绣相结合的通锦绣老绣片,与现代工艺与审美文化有机融合,力图彰显岭南优秀传统活态传承的“在地性”特征。

小茹裙褂设计室联合创始人唐志茹,以“传统服饰·时尚演绎”为创作宗旨,传承原有的钉金绣裙褂制作技艺,创新适合于当代的中式传统嫁衣,为大家带来以“新国潮·新婚尚”为主题的精彩走秀。

活动现场还对第130届广交会拉美主题系列活动、拉美美食与文化进行预告。

据悉,拉美国家产品线上线下对接交流会将在第130届广交会上推出。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