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圳地标亮灯 致敬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

来源:金羊网 作者:汪曼、沈婷婷 发表时间:2021-04-24 07:41
金羊网  作者:汪曼、沈婷婷  2021-04-24
中宣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在广东、香港社会各界产生积极反响。

广州塔、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昨晚为“时代楷模”亮灯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磊 实习生 卢黛韵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汪曼、沈婷婷报道:23日晚8时50分至55分,广州塔亮灯,致敬“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致敬‘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学习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 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热潮”“致敬‘建设守护香港供水生命线的光荣团队’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三段文字画面在广州塔循环播放,五彩斑斓,引人驻足观看。

“向‘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致敬!”当晚8时30分开始,深圳平安金融大厦、深圳湾人才公园等多处地标也亮起灯,致敬时代楷模。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之际,中宣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在广东、香港社会各界产生积极反响。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