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围栏欲驾车逃离封控区 两男子被警方拦截并处罚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发表时间:2021-06-12 08:20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2021-06-12
荔湾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芳村大道南路段有人越过道路围栏坐上一辆小汽车往广州南站方向逃离芳村封控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报道:广州荔湾警方6月11日发布通报:6月9日23时许,荔湾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芳村大道南路段有人越过道路围栏坐上一辆小汽车往广州南站方向逃离芳村封控区。接报后,荔湾警方迅速展开拦截,并在海珠警方的协助下,将黄某(男,38岁)、李某(男,36岁,均为广东四会人)2名出逃人员抓获。

经调查,嫌疑人黄某违反广州市疫情防控有关决定、命令,擅自离开封控区域,嫌疑人李某在明知疫情封控区相关要求的情况下仍然开车协助黄某逃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荔湾警方依法对上述2人作出治安处罚。

警方重申,当前广州市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群众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于拒不执行相关疫情预防和控制措施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