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今年本科计划招生7130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亮、杨柳青、郑宇云 发表时间:2021-06-12 10:00
金羊网  作者:陈亮、杨柳青、郑宇云  2021-06-12
华师今年本科计划招生7130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630人,非师范类专业招4500人,比去年略有增长。

普通类师范本科专业去年在本科提前批录取,今年则在本科批录取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通讯员杨柳青、郑宇云报道:11日,华南师范大学公布2021年招生计划。华师今年本科计划招生7130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630人,非师范类专业招4500人,比去年略有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汕尾校区开始招生,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10人,非师范专业招90人。

2021年,华师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1968人,其余的在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省份招生。

2021年,华师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3888人,其余的在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省份招生。

华师特别提醒,今年录取批次有重大变化。记者留意到,普通类师范本科专业去年在本科提前批录取,今年则在本科批录取。目前,华师有石牌、大学城、南海和汕尾四个校区,不同的专业分布在对应的校区。今年广东省高考实行院校专业组投档录取模式,例如,在提前批本科对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设置历史类招生专业组13个,物理类招生专业组12个,在本科批对普通类、地方专项、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联合培养设置不同的招生专业组。艺体类也在本科批招生。

外省高考录取模式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为准,华师外省普通文理(历史、物理)类在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美术类、音乐类本科专业使用术科省级统考成绩录取,录取批次按教育部及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确定。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