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捐赠抗疫物资 请找“益企撑广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6-17 06:35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6-17
这是正佳慈善基金会继6月11日向番禺区石壁街道居民送去防疫物资后,再次通过“益企撑广州”公益行动捐献物资至抗疫一线。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16日下午,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通过“益企撑广州”公益行动,向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捐赠了消毒免洗洗手液1995瓶和消毒湿巾30000包。这是正佳慈善基金会继6月11日向番禺区石壁街道居民送去防疫物资后,再次通过“益企撑广州”公益行动捐献物资至抗疫一线。

与此同时,瑞贝德(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通过“益企撑广州”公益行动,向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捐赠浓缩消毒水一批。相关物资经调配后,将全部用于一线环卫工人保洁消杀。

据悉,“益企撑广州”公益行动,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羊城晚报、可乐生活报联合CSR环球网、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爱德基金会和南方公益平台联合发起,旨在为爱心企业和社区搭建抗疫物资捐赠平台,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转介帮助。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