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学子喜获奖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棠溪经济联社为优秀学生颁发村级奖学金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郑少敏 邓晓娟 陈佩婷 发表时间:2021-08-11 20:25
金羊网  作者:郑少敏 邓晓娟 陈佩婷  2021-08-11
据悉,自去年启动第一批奖学金发放工作以来,该联社已为30多名学子发放奖学金。

文/图 通讯员 郑少敏 邓晓娟 陈佩婷

8月6日,棠景街棠溪经济联社召开2021年度优秀学子表彰座谈会,向该联社13名考上大学和研究生的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据悉,自去年启动第一批奖学金发放工作以来,该联社已为30多名学子发放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108111756551.bmp

表彰座谈会上,棠景街棠溪经济联社党委副书记赵影敏向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过去一年该联社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为营造崇文重教、育才兴学的良好村风,棠溪经济联社在区派驻棠溪联社第一书记黎妮的带领下,积极建立奖学金机制,于去年启动第一批奖学金发放,向21名学子发放奖学金超15万元。今年继续加码,奖励了13名优秀学子,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往新的目标进发。

微信图片_20210811180200.bmp

“这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的这份关爱和支持。”刚考上中山大学的棠溪经济联社学子何欣琼说,她和村里其他12名考上大学或研究生的学子都领到了奖学金,让他们既意外又兴奋。会上,优秀学子代表何欣琼、梁泳心与家长一同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和家庭教育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8111756552.bmp

赵影敏表示,此次活动共为13名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营造了崇文重教、育才兴学的良好氛围,以此鼓励棠溪学子努力学习,锤炼本领,发奋图强,争创佳绩,以更好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811175655.bmp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