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客运站开售中秋国庆假期车票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陈妙玉、郑海涛 发表时间:2021-09-03 05:59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陈妙玉、郑海涛  2021-09-03
省站“粤省行”定制平台全新亮相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通讯员陈妙玉、郑海涛报道:记者近日获悉,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广州多个客运站开售“双节”假期车票。其中,天河客运站和广园客运站于9月1日起开售;省站和罗冲围站分别于9月2日和9月3日开售;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夏茅招呼站将提供15天预售服务,9月4日起可购买9月18日的车票。

天河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9月份高校新生陆续开学,预计中秋假期将会迎来学生客流和中短途探亲客流,客流出行小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18日下午。因受疫情防控影响,届时不会出现客流突增的情况,预测高峰日发送旅客量在4万人次左右。

天河客运站国庆节假期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9月30日是客流最高峰日,当日发送旅客量在7万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客源主要流向为粤东的汕尾、海丰、陆丰、饶平、潮州等,以及粤西、粤北的新兴、江门、阳江等地区。

记者从省站了解到,今年省站中秋节假期车票预售期为20天,中秋节假期省站预计发送车辆3500班次,发送旅客6.5万人次。国庆节期间,省站预计热门路线主要为粤西地区湛江、雷州、遂溪、阳春、信宜;粤北地区韶关、南雄、清远、清新、英德;珠三角地区新兴、罗定、中山、珠海、东莞等。

此外,省站“粤省行”定制平台全新亮相。目前,该平台已上线超20条线路,以广州市内区庄、越秀公园、三元里地铁出口招呼站为上下车点,线路覆盖深圳、佛山、珠海、湛江、茂名、清远、河源等地区。市民旅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粤省行”,提前预订车票,选择出行便捷的招呼站上车点乘车。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