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小区发现新冠密接者,已实施封闭式管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23:48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9-04
9月4日20时起,狮山镇金棕榈园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据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大浩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发布通告,经排查,在狮山镇金棕榈园小区发现新冠密切接触者,为快速阻断传播,迅速控制疫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佛山市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2021年版)》的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自9月4日20时起,对狮山镇金棕榈园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通告称,狮山镇金棕榈园小区封闭期间,所有居民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外出,相关单位将提供食物等必要的生活用品,并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小区所有居民实行核酸检测。希望广大市民遵守相关规定,做好居家健康管理,自觉配合门禁、测温、登记、消毒、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须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