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横琴口岸单牌车日通关量突破2400辆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楚滢 发表时间:2021-09-15 21:52
金羊网  作者:杨楚滢  2021-09-15
数据增长的背后,是横琴边检站加强口岸建设、全力保障顺畅通关的持续探索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杨楚滢 通讯员 何天洋

记者从珠海横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9月10日,该站单牌车单日验放量超过2400辆次,创历史新高。

澳门单牌车正在通过横琴口岸

随着疫情管控政策和珠澳两地车牌政策的放开,横琴边检站车辆通关量一直保持高位运行,尤其是自9月5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公布以来,单牌车日通关量连续5天超过2200辆次,9月10日当日更是超过2400辆次,创历史新高。

面对突然增长的车流,横琴边检站车道执勤民警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条件,连续奋战、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高峰车流的疏导通关任务,赢得了两地过关司机的一致好评。

数据增长的背后,是横琴边检站加强口岸建设、全力保障顺畅通关的持续探索。据悉,今后横琴边检站将继续提升口岸通关便利化,全力以赴为琴澳深度融合创造快捷安全的通关环境,在粤澳深度合作区发展中贡献移民管理机关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