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乒乓球队一日双赛挺进男团决赛 迎战北京队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沫依 发表时间:2021-09-21 08:51
金羊网  作者:王沫依  2021-09-21
今晚19时,广东队将与北京队争夺男团桂冠。

乒乓球男团比赛昨日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里,广东队以总比分3比0横扫黑龙江队;晚上进行的半决赛迎战由梁靖崑领衔的河北队,广东队顶住压力,以3比2力胜对手晋级决赛。

广东队昨战河北队,“小胖”樊振东打头阵,为广东队拔得头筹。随后梁靖崑击败林高远,为河北队扳回一分。此后周启豪以2比3不敌周恺、樊振东以3比0轻取梁靖崑,让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两队最后出场的是林高远和梁俨苧,两人一上来就拼得十分凶狠,前四局双方各胜两局战成平手。

最后一局较量,林高远顶住压力、一路领先。随着梁俨苧回球出界,林高远以11比6赢下决胜局,以大比分3比2艰难取胜,并帮助广东队以3比2的总比分成功晋级决赛。

获胜的那一刻,现场沸腾了起来,广东队队员和教练面带笑容相互击掌,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今晚19时,广东队将与北京队争夺男团桂冠。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沫依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