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榜单发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泽云、丁玲、汪海晏 发表时间:2021-09-26 10:37
金羊网  作者:陈泽云、丁玲、汪海晏  2021-09-26
由羊城晚报社联手商道纵横发起的“2019粤港澳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榜单”公布,共29家企业分获四个维度的影响力企业称号。

金羊网讯 记者陈泽云、丁玲、汪海晏报道:11月30日上午,《我是粤商创二代——中国民营企业传承样本》新书发布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榜单发布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由羊城晚报社联手商道纵横发起的“2019粤港澳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榜单”面向社会公布,共29家企业分获四个维度的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9粤港澳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榜单”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引导粤港澳大湾区内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形成财富与责任共担、资本与道德共存的稳定良好发展趋势,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评选根据“省社科院基于ISO26000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的4个一级指标,通过对申报企业进行调研摸查、研究分析,并结合广东经济发展情况和企业自身做法,组织相关领域内专家学者召开评审会,最终确定了入选企业榜单。

榜单中,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兼备、经营行业领域众多、影响辐射覆盖面大。其中,因自身管理经营模式特点及亮点突出,对广大企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宏太智慧谷、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等8家入选“管理责任影响力企业”。

诚信经营,在维护市场秩序及突破市场区域领域限制作出贡献,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湾酒厂集团、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荣膺“市场责任影响力企业”。

不断巩固与优化自身企业经营环境,辐射周边营商环境发展,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天天洗衣(广州)有限公司、神州优车集团、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获评“环境责任影响力企业”。

在创新发展,推进社会多元融合方面作出贡献,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七文娱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入选“社会和谐责任影响力企业”。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