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个充电宝“助阵”!旅客在白云机场候机再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5 16:15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5
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管理分公司携手小电及怪兽充电在T1航站楼投放共享充电宝,区域覆盖点位29个。

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管理分公司携手小电及怪兽充电在T1航站楼投放共享充电宝,区域覆盖点位29个,充电宝数量达到1500个,分别位于主楼出发区及东、西到达区。

微信图片_20211125150045.jpg

据悉,小电及怪兽充电宝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大到机场、火车站、地铁等大型交通枢纽,小到餐厅、便利店等小型门店,APP、小程序、公众号上的服务点位指引清晰,支持通借通还。

微信图片_20211125150043.jpg

旅客通过扫描充电宝设备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共享充电宝借、还服务。设备提供苹果、安卓、Type-C三种规格的充电线,可满足目前市场上99%的手机型号充电需求。

微信图片_20211125150059.jpg

无论旅客是在候机、接机或者过夜,均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借上充电宝,边候机、边吃饭、边刷剧,随时随地都“满电”!

微信图片_20211125150101.jpg

白云机场逐步优化航站楼内的充电设施设备,2021年以来,仅T1航站楼就已完成安装66台充电设备。同时充电设备增设“无障碍”低位充电区,满足特殊旅客充电需求。

微信图片_20211125150051.jpg

如今,共享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共享充电宝已成为人们出行必备“神器”。白云机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从满足旅客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服务举措,力争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安心的出行环境。

图/白云机场供图

编辑: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