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薇娅给大湾区“带货”!54321,上链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董柳 何奔 曾育文 郭思琦 发表时间:2021-11-25 23:32
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董柳 何奔 曾育文 郭思琦  2021-11-25
十年过去,薇娅与大湾区又有了新的“故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董柳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何奔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育文 郭思琦

以“大湾区·一网相连”为主题的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大湾区论坛今天(11月25日)下午在广州举行。论坛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吴小莉、胡一虎主持,凤凰卫视COO刘爽,澳门大学校长宋永华,澎湃新闻网总裁刘永钢,全国青联委员、电商主播薇娅进行了一场圆桌对话。 

薇娅与大湾区的“缘分”由来已久。2012年,薇娅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创业地点便在广州。十年过去,薇娅与大湾区又有了新的“故事”。在这场以“网络媒体与大湾区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中,薇娅分享了自己与大湾区的故事。

作为直播带货达人、知名头部电商主播,今天薇娅为大湾区带了哪些“货”?点击视频看一看。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