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将上海两机场纳入重点管控范围 多家航空公司出台涉沪杭航班退改签政策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发表时间:2021-11-25 23:19
金羊网  作者:唐珩  2021-11-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珩

25日晚,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形势,白云机场将上海浦东、虹桥机场进港航班纳入重点管控范围;取消成都、重庆进港航班重点管控。

至此,白云机场重点管控的国内航班有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北京市,云南省德宏州,黑龙江省黑河市,江西省上饶市,河南省郑州市,辽宁省大连市,上海市等8个地区(涉及5个省、1个自治区及2个直辖市)的进港航班。

重点管控范围来穗航班旅客抵达白云机场后,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均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证明的旅客需现场接受核酸检测采样后方可离开。

此外,东方航空公司、吉祥航空、春秋航空、四川航空也发布了涉上海客票免费退改签的相关规定,在2021年11月25日21时(含)前购买、行程涉及上海机场进出港(含经停)吉祥实际承运航班及使用 HO 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在2021年11月25日(含)前购买或兑换的东航781开头客票,川航876开头客票,及春秋航空(9C)实际承运的上海进出港航班,航班日期在2021年11月25日(含)—2021年12月9日(含)之间,可免费改签至2021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原出票航空公司实际承运后续同航线航班,其中东航、吉祥航空和春秋航空免收子舱位差价。

春秋航空还公布了《关于杭州进出港航班客票实行特殊退改规定的通知》,2021年11月25日(含)前购买,且乘机日期在2021年11月25日(含)至2021年12月9日(含)之间,由春秋航空(9C)实际承运的杭州进出港航班,旅客在航班计划起飞前提出退票或变更的,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12月31日(含)前由春秋航空承运的后续同航线航班,免收变更费和票价差;如选择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