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读懂中国Vlog | 听单霁翔讲文物故事,到美食展尝广东小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发表时间:2021-12-02 23:42
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2021-12-02
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于12月1日-4日在广州举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视频拍摄/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宋金峪 丰西西 谭铮

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于12月1日-4日在广州举行。今天(12月2日)是大会的第二天,共有多场活动,包括开幕式及1场专题对话会《中美气候变化合作对话会》,1场专题论坛《新视野下文化遗产的可持续发展》,3场“读懂广州”研讨会《人文之城》《未来与数字经济》《岭南文化与闽南文化:广州对话泉州》,1个美食展等。

在“中美气候变化合作对话会”上,中国、美国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气候问题进行研讨。而在“新视野下文化遗产的可持续发展”论坛上,故宫博物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单霁翔做主旨发言。今天活动有哪些亮点?点击视频,跟随记者镜头去看看吧!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