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才了不起!”今天广东多地为志愿者打call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岳青 发表时间:2021-12-05 23:31
金羊网  作者:鄢敏 岳青  2021-12-05
12月5日晚,广州、珠海、东莞、佛山、江门等地的标志性建筑纷纷亮灯,为志愿者送上节日祝福。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通讯员 岳青

图/通讯员提供

“因为有你 才了不起”致敬志愿者的海报在广州地铁站推出

“志愿者,节日快乐”“志愿者,谢谢你”……12月5日晚,广州、珠海、东莞、佛山、江门等地的标志性建筑纷纷亮灯,为志愿者送上节日祝福。

广州地铁一号线“志愿广东”主题车厢上线.

除了亮灯,志愿者的身影也登上广州地铁。走进二号线纪念堂站,一幅幅“因为有你 才了不起”致敬志愿者的海报映入眼帘,吸引了乘客驻足观看。经常参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小黄,看到地铁上的海报深受感动,“心里暖暖的!”

珠海歌剧院为志愿者亮灯

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广州地铁一号线“志愿广东”主题车厢上线。在车门、座椅、车窗等位置,分别展示了防疫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助老“金晖行动”、红色宣讲志愿服务、城市交通志愿服务等场景。通过这种形式表现,生活各处有需要的地方,就有志愿者。有市民表示,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点都能看到志愿者辛勤工作,留下深刻印象,“很感谢他们的付出。”

广州塔为志愿者亮灯

据悉,“因为有你 才了不起”等致敬志愿者宣传海报将在全省各地持续宣传1个月,立体式、全方位、浸润式传播志愿文化,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