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多个管控场所解除封控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14:22
金羊网  作者:  2021-12-06
解封后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据广州白云发布消息,白云区多个管控场所解除封控。

根据防控工作进展,按照分类分批的原则,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管控场所实行有序解封。12月6日上午,经疾控专家研究评估,白云区防控指挥部同意解除7处管控场所的封控管理措施,具体包括保利紫云花园(除A2栋和全部小区商铺外的其他居民楼栋)、紫荆花园、棠涌小学、蒸美味广州(新市店)、高尔夫西区、钱大妈高尔夫花园店、肉联邦高尔夫花园店。解封后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南部战区总医院

今天8点解封

南部战区总医院今天凌晨发布解除封控公告。医院12月3日下午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封控管理,现经疾控部门综合研判,根据上级通知,医院定于今天(12月6日)08:00解封。从解封起即恢复常态化防控下的门急诊和正常诊疗活动。

来源:广州白云发布、南部战区总医院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