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双节”营销开锣 今年春节预制菜助你当大厨

来源:金羊网 作者:许悦 发表时间:2021-12-09 06:50
金羊网  作者:许悦  2021-12-09
元旦、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率先启动“双节”营销工作,今年的“主角”是预制菜。
首批预制菜“优秀选手”亮相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许悦

元旦、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率先启动“双节”营销工作,今年的“主角”是预制菜。目前,省农业农村厅正紧锣密鼓推动十件重点工作,并对外征集今年预制菜的消费宣传口号,要让预制菜这个春节带着厨师手艺进入千家万户,大家一起讲好“食在广东”的故事。

在省农业农村厅6日组织召开的预制菜“双节”营销工作会议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有关单位、科研院校、相关企业、媒体、电商平台等代表悉数参会,为预制菜“双节”营销建言献策。

会上,海润集团、广东品珍、国联水产等生产企业表示,已经准备好了满满当当的预制菜年货;阿里、京东、钱大妈、盒马等线上线下销售平台表态,货架已经为预制菜准备好了;羊城晚报、南方农村报、珠江经济台、新浪等媒体单位,也群策群力要策划一场“预制菜团年饭”,为节假日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最可爱的人,献上农业人的感谢。

会后,预制菜的各种工作马上铺开。省农业农村厅总结“双节”营销工作会议的群策群议,迅速敲定了近期重点办好的十件事,包括推出一批预制菜名品、开展一揽子预制菜品鉴文化推广活动等,目前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同时对外征集今年预制菜的消费宣传口号,要让预制菜这个春节带着厨师手艺进入千家万户。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