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等5个景区设“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工作站”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春炜、穗林园宣 发表时间:2022-02-11 06:09
金羊网  作者:李春炜、穗林园宣  2022-02-11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聘请义务监督员有新进展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春炜、通讯员穗林园宣报道: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聘请义务监督员有新进展。2月10日上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在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珠江公园、流花湖公园、越秀公园及广州动物园等5个公园景区,同时举行林业园林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包括孟浩、韩志鹏、杨中艺、李阳、李坚等多位来自不同行业和部门的知名义务监督员代表出席白云山工作站揭牌仪式。孟浩介绍,去年12月22日,他应聘为义务社会监督员时,提出应该在市内知名公园景点设立“工作站”,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和监督员能够形成良性互动,“没想到这个建议这么快就得到落实”。工作站建成后,为义务监督员和市民群众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构筑双方良性互动的平台,让监督员能更好地倾听来自市民游客的声音,并及时反馈给林园部门,便于其充分发挥纽带和监督作用,也进一步拓宽了林园系统收集社会公众意见的渠道。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