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0时至7时 苏州发现2人核酸检测复核呈阳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10:56
央视网  作者:  2022-02-28
2月27日0时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据苏州发布消息,2月27日0时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月27日24时,苏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9例。

2月27日0时至24时,苏州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2月28日0时至7时,我市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有2人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呈阳性。接报后,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隔离管控等措施。

因近期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多出现在姑苏区平江街道永林二区的集中隔离人员中,为排除风险,迅速查清并尽快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链条,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姑苏区于2月28日上午在东环路以西、莫邪路以东、干将路以北、娄门路以南区域内开展分时段、按楼幢上门核酸检测采样。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8日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