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疾控3月2日提醒:有此3地旅居史人员请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疾控 发表时间:2022-03-02 21:43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穗疾控  2022-03-02
3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新增1例感染者,因胸闷气短转诊至邯郸市中心医院就诊发现。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穗疾控

3月2日18时许,广州疾控发布提醒:2022年2月15日以来有上海市普陀区、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河北省邯郸市,2月17日以来有河北省邢台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及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据通报,相关感染者具体情况为: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

2月28日,吉林省延边珲春市新增1例感染者,为“应检尽检”人群主动筛查发现。活动轨迹信息如下:

2月28日7时36分乘G3650次高铁从珲春前往延吉,10时39分乘C1009次高铁返回珲春。 

上海市普陀区:3月1日,上海市普陀区新增1例感染者,因发热前往同济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发现。

活动轨迹信息如下:该病例涉及的轨迹为普陀区甘泉街道志丹路155号西部名都花园,石泉街道宁强路33号石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甘泉街道甘泉路436号好客时代生鲜超市,甘泉街道志丹路151号老上海面馆店。

河北省邯郸市:

3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新增1例感染者,因胸闷气短转诊至邯郸市中心医院就诊发现。活动轨迹信息如下:2月17日下午驾车至邢台清河县龙江街顺成化工厂上班,住址为邢台市清河县龙江街东头。2月18日在清河县顺城经销部工作。2月19日上午自驾从清河县沿G20高速到石家庄东环,然后到北环前往石家庄泛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当日返邢。20至21日顺成化工厂上班。2月22日前往山东德州武城洗毛场,当日返邢。23至26日在厂里干活,未外出。27日14时左右到15时左右,自驾从清河县到南宫金鼎洗毛厂、四通洗毛厂。28日14时前往四通洗毛厂送货,当日返回清河县原厂。因胸闷气短于2022年3月1日3时拨打120至清河县中心医院(原清河县二院)就诊,隔离房间输液,中午12时,由家人接回,15时20分到达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急诊。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