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3月19日-20日举行 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3-05 09:54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3-05
3月4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此次考试的防疫工作要求。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报道: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19日-20日举行,为切实做好广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3月4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此次考试的防疫工作要求。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所有考生须在3月4日前注册健康码。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所有考生须按考点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执行。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考生到达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