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日记】全国人大代表谢坚:过去一年,我国立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2-03-10 06:44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2-03-10
“两高”工作报告向人民交出一份沉甸甸的答卷

谢坚(受访者供图)

3月8日,北京,天气晴

大家好,我是全国人大代表谢坚,今天上午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栗战书委员长所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我最大的感受是,在立法方面,全国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制定法律17件,修改法律22件,成效非常显著。今天,会上还审议了“两高”工作报告,报告用一组组翔实数据、一个个典型案例,向人民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

今年是我履职第五年,也是我本届代表履职的最后一年。我最关心的还是民生难点问题,通过深入调研,我呼吁国家加大力度解决“停车难”“停车贵”等问题,并加强对网络商品质量监管。同时,我还关注海岛发展、海岛观光旅游、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等话题。

(文字整理/羊城晚报特派北京记者 侯梦菲)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