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已致3人死亡 首相岸田文雄称各核电站并未发现异常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07:46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03-17
截至当地时间3月17日5时30分,日本16日夜间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至少92人受伤。

日本16日夜间发生的地震目前已导致3人死亡。死者分别是居住在宫城县登米市、宫城县七滨町以及居住在福岛县相马市的三位男性。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17日5时30分,日本16日夜间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至少92人受伤。

强震导致日本多地大规模停电

当地时间17日,东京电力公司方面表示,受强震影响,该公司管辖区域内包括东京的九个一级行政区发生大规模停电。截至当地时间17日凌晨2时50分,已经基本恢复供电。

另一方面,东北电力公司表示,截至当地时间凌晨2时20分,以宫城县、福岛县为中心共计超13.2万户停电。目前正在恢复供电中。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日本各核电站并未发现异常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当地时间17日凌晨1时50分左右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各地核电站在地震后并未发现异常。

日本海啸警报已经全部解除

截至当地时间17日上午5时,日本海啸警报已经全部解除。

日本通信公司确认地震对福岛县通信造成影响

当地时间17日,日本电话电报公司表示,目前福岛县部分地区发生了通信故障,手机不能使用。目前正在紧急修复中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