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广州地铁体育西路站所有出入口恢复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2-03-19 21:15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2-03-19
三区66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营运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记者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根据广州相关区域的最新疫情防控情况,从3月19日起,地铁广州火车站的D1、D2、E出入口,以及越秀公园地铁站的C出入口恢复对外服务,广州火车站D4、G、H出入口继续需封闭。

此外,19日起途经越秀区流花区域、白云区萧岗区域、白云区永平街区域、海珠区穗花新村区域的公共汽车7、25、B18、421等94条线路及广州火车站(草暖公园)总站、草暖公园站、华海大厦站、百顺北路(岭南新世界)总站等32个站点恢复正常运营。

从3月20日首班起,地铁体育西路站的所有出入口恢复对外服务。越秀区白云街、黄埔区云埔街、天河区体育西等3个区域的7个受影响站点及66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营运。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特别提醒:公共汽车市客运站总站、站南路总站、市客运站(广州火车站)站、站南路站、白马服装市场(站前路)站、站前路站、站前路站因还在管控区域内,继续实施临时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疫情动态信息,合理安排好出行,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