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珠海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郑达 发表时间:2022-03-26 10:57
金羊网  作者:郑达  2022-03-26
为预警处置分布式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郑达

3月26日,记者从珠海市卫生健康局获悉,3月25日0-24时,珠海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预警处置分布式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男,21岁,住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镜山路50号馨园小区2栋。3月24日在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25日凌晨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立即通过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中大五院诊治。经组织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经专业流行病学调查,已对新增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主动核酸筛查,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自我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