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500架无人机广州升空,倡导清明云上寄哀思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2-04-02 23:01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2-04-02
4月2日晚,广州市在二沙岛体育公园举行无人机编队公益飞行表演,呼吁人们“绿色过清明,云上寄哀思”。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巍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晚,广州市在二沙岛体育公园举行无人机编队公益飞行表演,呼吁人们“绿色过清明,云上寄哀思”。

记者在二沙岛现场看到,来自千机秀的500架无人机缓缓升空,在空中变幻出菊花、柳树、广州起义纪念碑等图案,以及“清明”“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绿色过清明,云上寄哀思”等字样。活动主办方通过无人机飞行表演这一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倡导“云祭祀”等绿色、安全、文明的祭祀方式和理念。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