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区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佛山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08:57
佛山发布  作者:  2022-04-04

4月4日,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

南海区元岗村在居家隔离人员

(外省来佛)中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4月3日晚,南海区元岗村在居家隔离人员(外省来佛)中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人员,男,25岁,3月31日从上海搭乘T81列车到广西贺州,4月1日转乘D2955列车来佛,到站采样,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抵达后一直居家隔离,4月3日社区上门采样,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快速有序组织流行病学调查,初步甄别该人员居家隔离期间不涉及其他活动场所,已对密接、次密接落实管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从涉疫地区返回佛山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遵从隔离管理等相应规定。

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同时要尽快完成全程疫苗接种,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加强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南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4日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