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探校预告】带您走进北师大广实!在朗朗书声中,感受满园春色!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崔文灿 发表时间:2022-04-06 17:2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崔文灿  2022-04-0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崔文灿
图/学校供图

羊城教育,晚报来探!一年一度的中考招生即将拉开帷幕!

疫情下,为了让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360度领略校园风貌,更加全面、立体地了解学校,全方位掌握新政,看懂学校特色,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正式推出“2022广州中考云探校”系列专场!

本期云探校,我们将带大家走进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北师大广实”)。

坐落在黄埔区长岭居的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是全市唯一一所十五年制公办学校。学校初三和高一学子在区统测中牢牢锁定为公办校第一名,在2022广一模中,更成为区属高中惊现的一匹“黑马”。学校办学初期提出“一年社会认可,二年质量突出,三年形成品牌”的目标已全面达成。

2022年,北师大广实高中部将首次面向全市招生,因而也得到更多关注。

北师大广实是所怎样的学校?

有什么办学特色?

针对不同学习能力的学生,有哪些不同培养举措?

想填报北师大广实,有哪些注意事项?

49日上午10时的羊城晚报云探校,带您走进北师大广实,在琅琅书声中感受满园春色!

0d88e7e7a2496c6195e1744dda367e2.png
扫码观看直播
编辑:王沫依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