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统一组织中考体育考生进行考前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2-04-10 14:34
金羊网  作者:蒋隽  2022-04-10
4月10日,广州市招考办发布“关于组织中考体育考试考生进行考前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蒋隽 通讯员 穗招宣

4月10日,广州市招考办发布“关于组织中考体育考试考生进行考前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通知表示,近日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育防控工作专班研究决定,各初中学校结合本校新冠病毒核酸抽测工作,所有初三在校考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所有无市外旅居史且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有市外旅居史且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2次(两次间隔时间超过24小时)广州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